close

 

應該看到標題就知道我要講什麼了吧😉

自從我2016晉升為酒鬼之後 緊接著剛好誤打誤撞跟朋友一起去上了調酒課😅😅

我雖然沒有很喜歡喝調酒 (因為我愛純飲)

不過我認真建議女生 
如果會喝酒、喜歡喝酒 
多少都可以去接觸看看呦😘

一來是😾了解自己的酒量

二來是😾也比較知道什麼酒調在一起的酒精濃度

才不會不省人事 (很危險的💪🏻

----我要進入主題了 ----首先先來了解一下這支酒吧😻

Prucia 芙樂夏 法國蜜李香甜酒 🍷

類似梅酒 但是卻有梅酒沒有的「多層次口感」

將採收後的蜜李等葡萄蒸餾酒浸漬,蜜李的果香滲入酒液後

再利用陳釀的白蘭地橡木桶進行後熟的工程

蜜李.JPG_照片擷取網路

 

國別:法國

產地:法國

類別:香甜酒

酒精濃度:15%

售價:735

 

純飲方法:

直接加入冰塊 就會很順口摟

 

調酒方法🌟

我學到的是🔱新鮮葡萄柚mix法國蜜李調酒

用湯匙挖葡萄柚的果肉 🔺不要挖到皮喔 會變苦😉

加入蜜李酒 冰塊 搖一搖 💁喜歡甜的人可以加點通寧汽水

S__7471279.jpg

我開這支分享給我的男性👨🏼跟女性朋友👩🏼

出現了 一個 很大 👀很大 👀的反差

男性 👱這東西也太難喝了吧 

女性 👱‍♀尖叫~~好順 好好喝 

這是為什麼呢?

因為這支有點類梅酒,通常男生的味覺都不愛偏這類的口感

那就給我們女生解決吧😝

總體感言➡️我喝完一支 以在購入下一支了🛍🛍

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~~ 祝大家玩得盡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